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那一刻の快乐^^

不久前,我最好的姐妹从澳洲回来马来西亚了^^
当我见到她是我简直是开心到要飞起来了!!! (需要那么夸张吗?==)
我们还选了一天去她家开了一个简单的party。
我真的事太久没去她家了啦。我竟然在去她家的途中迷路!!!我老姐(她是司机)把我骂了一顿,说什么不知道人家的家在哪里就不要去啦之类的,听都听到烦啦!简直想直接顶撞她啊!但是碍于她是司机,我才忍、忍、忍!!!不然她把我赶下车要怎么办?我,矮仔是绝对不会笨到这种地步的啦~哈哈 …………(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狂笑中==)

结果,我打了通电话给一位朋友。也许你会奇怪为何我是打电话给另一位朋友而不是那位从澳洲回来的好姐妹。其实,刚开始我也是想到要打电话给她的,但是我想到之前还信心满满的跟她保证我不会迷路的==如果我打电话跟她说我迷路的话不是很没面子?结果就因为面子问题而打电话给另一位朋友咯~

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我还是到达了好姐妹的家了^^ (其实在到达好姐妹的家之前还有许多糗事发生,但是为了面子问题,我决定,还是不说啦 >''< )

在好姐妹的家,我们有举办烧烤会。
女生负责处理食物,男生则负责生火。
结果,我们女生的食物准备好了一个小时之后,男生们才将火生好==

在烧烤的当儿,大家有说有笑的,真的很快乐^^
有些男生还会来“骗吃”。
所谓的“骗吃”就是跟你说了一大堆的道理,然后就一把拿起你刚烤好的食物往肚子里扔==

吃饱之后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啦^^
这游戏很简单,就是当音乐响起时,大伙儿就必须传一颗球给其他人(不一定要很规律的传,你要用抛,用滚的给任何一个人也行)
当音乐停止时,那颗球在谁的手中,谁就必须接受惩罚。
结果,每个人都被处罚了。有的还甚至接受了超过一次的惩罚,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虽然被惩罚了,但是大伙儿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这两人被惩罚与正在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对象合照^^
“肌肉男”show
表演“左拥右抱”的幸福表情>.<
搞boy love?
哇!!!!鬼来料!!!!
不爽我们惩罚你,所以你翻白眼啊?
玩得太过火??所以腰痛料???


“可爱”三连拍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哇!!!儿童不宜啊!!!
朋友们,不懂你们看到这些照片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不管你们有什么反应也好,这些照片的的确确是在记录着我们快乐的那一刻。
希望你们会永远记得那一刻^^
在此,我祝你们能永远开心、快乐^^
I LOVE U ALL !!!!!

请永远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